劳德的狗

劳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

学生党不定时更文

致我永远的HP

HP 冈特血脉

汤姆~

背德~

我连题都没刷就来更文了(自我感动

彩蛋是晚上的互动~

可能会有三观不正,仅仅为剧情需要!



你们在古灵阁换了些英镑去了麻瓜世界,在伦敦的一处偏僻的地方买了小房子,虽说你们很穷,但你的家族好歹也是有些经济能力的,而不是像冈特一样,只有血统,而你至今没有李姐你的离谱父母


“Tom,你愿不愿意去麻瓜世界的学校上学呢?”你希望Tom懂得一些道理,希望他和麻瓜相处几年,而不是像冈特那样疯狂


“我不要!他们都是肮脏的东西!”这是他第一次和你大声的顶嘴


“Tom!你跟谁学的?那如果是我呢?我也会是你口中肮脏的东西吗?”

你早该想到的,冈特怎么可能甘于贫庸——除了那些老不死的东西


“可是...”


“没有可是!我明天就会给你去办手续”

但你这和他差不多的年龄是个问题

幸好你以前有教Tom做魔药,还有增龄剂


正式开启养孩子事业...


早上六点你早早的起来了,给你的小Tom烤了芝士面包,还有牛奶,Tom以前在孤儿院营养不良,一直看上去好像就病殃殃的样子,脸上一直都是苍白的,平时在冈特只有梅洛普对你好点,现在她死了,Tom是她的孩子,你怎么可能不对Tom好,看着脸色一直不太好的Tom,你心疼极了


六点半Tom很乖的自己就起来了


“早餐?”Tom好像有些顾虑


“放心吧Tommy ~,我们的经济状况还是比较好的”


“你不吃吗?”


“我当然吃过了啊”虽然只喝了牛奶


“过来一起吃吧,我以前在孤儿院一直都吃的不多,吃不完会浪费的”


你忽然觉得Tom真的好懂事,呜呜呜怎么办更心疼了,你拿了一片面包,表示自己真的吃过了


“那我们一会真的要去麻瓜学校吗?”


“对,等你十一岁的时候就可以去霍格沃兹啦,我们可以一起去”


“对了,明天你要喊我母亲,听见了吗?”


“...我可以不去吗?”


“反抗无效”


你从小在名利场上长大,要比Tom成熟的多,自然懂的也多


你喝了增龄剂,到了那所贵族学院


“夫人,我想您知道,我们是伦敦最有名望的学院,希望您的少爷可以让我们的教授眼前一亮”


“当然”


“Tom,不要忘记我教你的”


“我明白,母...亲..”


你满意的点点头


当然了,我们优雅迷人的小Tommy自然通过了考核,明天就可以正式上课了





评论(8)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