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的狗

劳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

学生党不定时更文

致我永远的HP

HP 我的爱人长眠于此

ooc语言

不喜勿喷

韦斯莱双子×你



韦斯莱双子


“嘿!Georgie!快看!是新生中的一个漂亮东方学妹”F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Freddy”F


“我也是,Freddy”G


“我们来比比看谁先俘获她的芳心?”F


“哦!得了吧,当然是我,我可比你帅多了”G


“我比你帅!”F


“我比你帅!”G


在新生的队伍里,你一眼就望见了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大男孩在格兰芬多的桌子上争吵着什么,看着他们滑稽的样子,又发现他们在看你,你腼腆的笑了一下


“hi~小美人”F&G

他们用口型说着


你并没有看懂,你从小在中国长大,但因为国籍在英国,所以11岁这年你回来了,但英语还是不怎么好,更别说看口型了

你尴尬的笑了笑


“她对我笑了,看来胜负已定,Georgie”F


“那可不一定,Freddy ”


你很喜欢魔药课,你的表现一直也很好,再加上家庭背景,马尔福也是你的朋友,你在霍格沃兹如鱼得水


但今天钳锅不知道怎么了,在你做魔药的时候彭!的一声爆炸了,周围的人对你避之不及,生怕斯内普教授也扣他们学院的分


“哦!梅林!这位东方小姐,我...记得你,我必须承认你确实很优秀,优秀到连个钳锅都可以炸掉,今天早上起来你的脑子里是长了芨芨草吗?下课到地窖关禁闭!”


彭!在高年级的课程上又有两个钳锅炸掉


斯内普教授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两位韦斯莱先生,应该就不需要我多说了吧”斯内普教授咬牙切齿的说(拽姐转身)


“太糟糕了,不是吗?Freddy”G


“确实糟糕透了”F


你不明白这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窃喜什么,只觉得他们两不大聪明


“美丽的东方小姐,刚来还习惯吗?”G


“我们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F


“我...我还习惯,额...嗯...我叫卡里斯托·傅·伯斯德”Y


“伯斯德?你不是东方人吗?”F&G


“我妈妈是伯斯德家族的,爸爸是东方人,不然我怎么可能来这里”Y


“我中文名字叫傅琳”Y


“福fú灵líng?”F


“福灵剂?”G


“哇哦”F&G


“...是傅琳!fù”Y


“好了,小福灵剂,快走了,不然老蝙蝠该关咋们个几天几夜了”G


接下来这几天,你一直和他们混迹在一起,和他们一起恶作剧,一起夜游,一起写论文


“乔吉giegie~帮人家写一下论文嘛”


“Fred!help!help!”G


“....”Y


“Freddy,他这样好傻”Y(一击毙命)


“噗哈哈哈哈哈哈,看吧,小乔吉,我觉得我快赢了!”F


“什么赢了?”Y


“没....没什么”G


两个少年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疯狂逃窜



你独自回了寝室,接下来这几天你都没有看见双子,你想去你们经常一起玩的地方找他们,到了打人柳旁边的一座小房子,两个少年正在那里讨论着什么,你太想他们了,他们是你在霍格沃兹第一个朋友,你想跑过去抱住他们


到了门口,你停下了,你竟然有些迟疑


“Fred,我们这样躲着他不好吧”G


“哦!Georgie,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告诉她我们一开始只是拿她打赌?”


你知道偷听不好,但是他们和你一起玩只是因为一个赌约,你接受不了


他们骗了你


“韦斯莱!所以我只是个乐子对吗?”你推门进去,说完哭着跑了出去


“哦!等等!卡里!”F&G


“听我们解释好吗”F&G


高大的男孩很快追上了你

“放开我!”Y


德拉科也刚好路过

“红毛鼹鼠!你们在干什么?放开卡里!不然我就告诉我爸爸!”D


“小马尔福?你应该不想被黏在寝室天花板吧?我们现在有一个新产品正愁没人实验呢”F


“得了吧韦斯莱,德拉科我们走”Y


打人柳忽然狂躁起来,柳条像鞭子一样向你抽来,德拉科这个平时很胆小的小少爷却在这个时候救了你,他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大裂口,血红的血液流了出来


“啊!我要告诉我爸爸!把这颗破柳树砍了!好疼啊卡里”D


“卡里你没事吧”G&F


你看都没看他们,扶着可怜的德拉科走了



这几天他们一直对你很殷勤,你只当是新的恶作剧罢了


就比如你先原谅谁?真是可笑至极,像个傻子一样


随着时间流逝,来到大战


你跟着大家一起保护霍格沃兹


但也在这场大战中,乔治差点失去了一只耳朵,而你保护了弗雷德和他


双子星一个也不能少


他们是你第一个朋友,就算是赌约,你也愿意保护他们,更何况他们这几年一直在寻求你的原谅,在大战前安抚你的情绪,说不感动是假的


你替他挡下了索命咒也算是偿还他们了吧


“要好好活下去,毕竟是拿我的命换的啊,好好生活,记得想我”Y


“卡里!”F&G


两个少年爬在你的遗体上痛哭


有一句话一直没对你说

“我们一直都很喜欢你,从始至终”


我的爱人长眠与此

F&G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