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的狗

劳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

学生党不定时更文

致我永远的HP

HP 我的法兰西玫瑰

嚯嚯卢修斯

对不起水仙妈(

ooc魔改

脑洞产物



马尔福家在纯血二十八家中也是佼佼者,强大的人都想让别人服从自己,更何况是精打细算的马尔福


最近法国不怎么太平,法国的纯血家族几乎都搬的搬,走的走,而罗齐尔家族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大家族,你的外祖母曾经追随过伟大的魔王格林德沃,他们不愿意搬离法国,法国就像他们生命的起点,家族的根基基本在这里扎稳


你是罗齐尔家的大小姐,这个大家族的继承人,你们实在没有办法了,想要寻求英国纯血家的帮助,让你们这逐渐落寞的家族重新屹立于欧洲西部


求人的态度也总是要有的,作为家族继承人的你代替你的父母向马尔福问好


对于麻瓜来说,法国到英国需要经过英吉利海峡,而对于巫师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壁炉网而已,你与马尔福家家主在庄园大厅谈话,门口还爬个小团子,那好像是卢修斯和他的亡妻的孩子叫德拉科,今年才5岁,你深深的望了一眼这个可怜的孩子


“我是罗齐尔的继承人,家主让我来和您谈谈,我希望您可以接受罗齐尔的好意,并帮助我们解决一些——小麻烦”


“小姐,你是在和我讲条件吗?你知道的,以现在的罗齐尔,你——还没那个资格和我谈条件,只有我才是你可以求助的人”


卢修斯一直在打量着你


他不是一个好色之徒,但你那玲珑有致的身材令他着迷


“乖孩子,过来,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他的手摩挲着你的脸,你顺势坐在了他的腿上,这一切都被门外的德拉科看到了,他很不喜欢你,从第一眼开始就不喜欢


一切为了家族,不论何时,这是罗齐尔和马尔福的共同点,你想要的一切他都可以帮你得到,而这枚筹码就是你自己,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起码你是有价值的


你回去了,这场充满阴谋的谈话让你感到很累


当晚,你的父亲就收到了马尔福的帮助,你也惊叹于他的能力,卢修斯也意外的邀请你去茶话馆,你们相谈甚欢


就这样过了几年,罗齐尔的趋势逐渐好了起来,而你也不想和卢修斯继续浪费时间,你觉得他已经没有价值了


这期间你们虽然经常约会,之间存在一些小暧昧,但也绝对没有做一些出格的事情


你亲口和卢修斯说了这个事实,并很感谢他的帮助


不错,你是个绝情的法兰西玫瑰


“那就成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玫瑰”


你被囚禁在了马尔福庄园,当年那个小团子已经长大,变成了翩翩少年,但他还是很讨厌你,一直没变


你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玻璃罩里的玫瑰


“抬起头看着我,你在害怕什么?我本就是个恶人”


你挣脱了他的束缚,狠狠的剜了他一眼


“要我说,你还真是绝情,用完就踹了我?哼,小姐打的一手好算盘”

卢修斯看着你


“卢克,你知道的,我是罗齐尔的继承人,我不能一直留在你身边的”


“daddy~”

你还是服软了,因为罗齐尔需要你


他附上了你的唇,抚摸着你的脸,发泄着对你的爱意


一大早,你回了法国,你的家人并没有多关心你,只要这个家族强大,你怎样都无所谓,而这个家族迟早被你掌握在手中,可他们一直都在劝你回到那个老男人身边,你怀疑他们是不是疯了?


确实,你一直都很喜欢卢修斯这种绅士的男人,很有魅力,而且欲擒故纵玩的很好


情话也是一套一套的


“我亲爱的甜心,你要相信在你想我的时候,我已经在心里想了你上千遍了,要知道马尔福不会轻易说爱这个词,但对于你,总要有些特例的,不是吗?”


而且很贴心


“我相信小姐应该会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亲爱的”


在罗齐尔快撑不下去的那两年,你第一次在他面前哭着求他


“因为你的家族而流泪吗?真是乖孩子呢”


他蹲下身子用拇指指腹轻轻地抹去了你的泪水


你当了他名义上的夫人两年,直至他追随伏地魔进了阿兹卡班,德拉科第一次来求你,你看着少年在你面前哭泣,你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些厌恶,但还是看在卢修斯帮助了罗齐尔的份上帮助了他


后来,你们形同陌路,再也没有交集


end

评论(21)

热度(3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