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的狗

劳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

学生党不定时更文

致我永远的HP

HP德拉科 西奥多《不合格舔狗守则》《普通纯血小姐的一生》

有斌之舔狗

并不是彻底的舔

得到了就没意思的那种吧




你很喜欢马尔福家的少爷,你喜欢他的桀骜不驯,他的一举一动,但说痴情吧,你只是享受这种感觉而已,因为双方父母的关系,你和他从小玩到大,你一直都是他的小跟班,他喜欢的东西你也喜欢,他想要的东西你会给他求情,他犯了错你替他受,虽然叔叔阿姨不会骂你,他们也知道是德拉科干的,但你的父母会说你,而他不会为你求情,追求极致的优雅和完美,是你们家族的本质,而在他们看来,你就是这个家族的耻辱,但又能怎么样呢?他们也老来得子,只有你一个继承人,别无他法


和你们一起长大的帕金森家的千金潘西,他也一直都喜欢着德拉科,他们好像就把你当成了奴仆,而德拉科有时也觉得对你有些过分,想要和你道歉但小少爷怎么可能拉的下这个脸呢?只能任由潘西牵着鼻子走——只对于我的这件事被潘西牵着鼻子走,你不后悔,反而很享受那种感觉,你感觉爽极了


11岁那年你们去了霍格沃兹,也在圣诞舞会上认识了诺特家族的西奥多,他文静帅气,成绩也很好,最主要的还是身材比德拉科棒!刚好他和潘西不是两情相悦吗?你总不能让你的好朋友难做吧?


转头就去舔西奥,嘿嘿嘿


虽然有些不能理解,但当舔狗还是很快乐的,刚开始西奥只是默默的听你在他耳边念叨,他也不反感你,然后逐渐和西奥的关系好像有了一丝升华,你如愿以偿的舔到了你的男神


嗯...怎么说呢,特别有成就感


但这期间德拉科特别不爽,明明你从小到大都是他的跟班,现在不仅不为他所服务,还找到了另一个人


他找到了你


“我不喜欢你了,这点我说的还不明确吗?”


你转头走了,那么果断


其实你的这段感情你可以称之为——青春期懵懂



“我们都还不懂事不是吗?”



天文台


德拉科站在天文台上,并命令克拉布和高尔去喊些人来,观众到位


少爷的苦情戏开始~


“卡里,如果你现在求我,本少爷还可能原谅你,并且我从这里跳下来你会为我伤心的吧”



潘西:德拉科!德拉科!


“哟,大少爷,你女朋友在这呢,这不好吧”


潘西一把揪住你的衣领


“这都是你的错!”


你:???


西奥搭上了潘西的肩膀


“帕金森小姐,你逾矩了”


你知道的,我们都不想闹的太难堪不是吗



“啧”



毕业以后,如愿以偿嫁给西奥,但你们其实没有感情,而你对德拉科也没有,你不爱任何人,这只是家族联姻和你的一些恶趣味罢了


德拉科并没有娶潘西,而是娶了阿斯托里亚,达芙妮的妹妹,给你发来了请帖,你没有去


你和西奥婚后生活并没有激情,反而可以说是新鲜感早过了,你提了离婚,带着分割的财产抛下了家族去云游四方


他们都觉得你是个疯子,从小就是,长大了更加疯狂,抛下家族,和深爱的丈夫离婚


这个疯女人

  英格兰最浪漫的玫瑰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