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的狗

劳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

学生党不定时更文

致我永远的HP

HP 诡计多端小青梅

木头学长~


囚禁



伍德是你的儿时玩伴,你总是拉着热爱魁地奇到死的伍德玩过家家,当然,他表示你可以选择当金色飞贼,也可以当鬼飞球


“伍德giegie~,我们就不能玩一次正常的过家家吗?”


“这不正常吗?嗯...实在不行我当鬼飞球?”


他平时还是很关心你的,毕竟伍德夫人说过,他感兴趣的只有魁地奇还有时常挂嘴边的你!


伍德夫人也很喜欢你,但因为家庭原因,在8岁那年你们分开了,你去了美国的伊法魔尼,但说实话一口英伦腔的你格格不入


在那,不出意外的每个学校都有一个狂拽酷霸天的少爷,第一次见他,你还以为见到了马尔福家族的那个少爷,但他是个人渣!根本和马尔福没的比!


“温蒂斯·安德森”


他美名其曰对你一见钟情,实际你和其它人都知道,他对美丽动人的女孩都这么说,可他现在好巧不巧就偏偏缠上了你


上课时公开朗读他对你说的那恶心人的情话


周末在女生寝室外堵你,公开表白


让他们家族产业堵截关于你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是他所造成的!他不计后果!头脑简单!


被逼无奈的你转学去了霍格沃兹,刚好伍德也在那里,你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庄园,熟悉的湖泊,熟悉的魁地奇,今年是第三个学年,还没有开学


“一起打魁地奇吗?”


清脆的男声响起,是伍德!你高兴的飞扑在他怀里,接下来的一个月,你都是在伍德庄园度过的


“奥利弗!起床啦!”a.m


“奥利弗!我不想吃这个嘛”a.m


“奥利弗我好想你”p.m


“奥利弗我睡不着”p.m


“奥利弗...我做噩梦了”p.m


你呆呆的站在奥利弗的床前,像以前一样,你窝在他的被窝里,他抚摸着你的头安抚你的情绪


“有我在”


你没有告诉奥利弗你在伊法魔尼的遭遇,因为你不想让他担心,而奥利弗也是一根筋,你怕他做些出格的事情


那三个字足够让你安心,安德森总不能追到伦敦来吧,你祈祷着,也期待着霍格沃兹的新生活,你想认识奥利弗的朋友,想了解奥利弗的一切,哪怕只是一点点,你已经开始依恋他了


“我为你唱一首歌好不好?”


“就像小时候那样”


不幸还是发生了


“嗨,甜心”


“你们快毕业了对吧?你知道我废了多大劲才找到你吗?你可真狡猾”


“你也不希望你的“朋友”进不了他喜欢的普德米尔联队吧?”


“你居然调查他?”


你想不到他可以做到这份上


最终你妥协了


在别人眼里你始乱终弃,果然毕业季是个庞大的分手季,就连你们这对青梅竹马也是


他将你带到了一个大庄园里,那里阴森森的,周围都是森林,他会和你聊几句,但你总是不理他,你变成现在这个鬼样子都是他害的!


你总是不断的在自杀,看着窗外大雨,想起与奥利弗的点点滴滴,你割腕自杀,他不会送你去圣芒戈,他忙的时候,整个庄园只有你还有那个家庭医生,他也不拦着你,只是在你自杀后救你,一次又一次的疼痛使你麻木


安德森最近不怎么来了,其实你甚至有点觉得难受,他为什么不来看你?你好像逐渐对他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情,说不上爱,是依赖


清晨,你安耐不住自己,问了那个家庭医生


“你不知道吗?安德森少爷已经和罗齐尔小姐联姻了,都一个月了,噗?你不会不知道吧?真可悲,可怜的金丝雀小姐”

  无名无份,这些年的点点滴滴仿佛一个天大的笑话,你早该知道的


“他结婚了?”


“那我呢?我算什么?这个偌大庄园的玩具吗?”


你的情绪逐渐激动,家庭医生准备安抚你,夺门而入的安德森拿起桌子上的镇定剂注射进了你的体内


“你知道的,我需要联姻,我会时不时来看你的,放心吧,卡里,我真的很爱你”

  冰冷的唇吻了吻你的鼻尖


他走了,没任何话


此后他确实时不时来看你,但他的脾气越来越差,有时还会打你,你的一只手被他用手铐绑在床头上


“bitch!那个bitch!不就是家族比更庞大吗!还不是依傍马尔福的!还有你!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失败?对不对?!”


他狠狠捏住你的下巴,强迫你看着他


“我问你!对不对?!”


他打了你一巴掌


“奥利弗...奥利..”


“你还想着他呢?呵,他娶了一个麻种女孩,听说还挺像你的,我还倒是想看看”


你好像就只剩了一副空壳


你曾对奥利弗说你的灵魂永不腐朽,就算他不爱你


你的全世界都崩塌了,紧接着是一阵耳鸣,你彻底奔溃,坐到地上大哭


拿着你藏了好久的水果刀往那个另你憎恶的面庞刺去


他倒下了


你笑的好开心,像个疯子,但你现在就是个疯子笑话


但你的视线模糊,那个血肉模糊之躯不是安德森,而是你日思夜想的奥利弗


“他来接我了吗?”


“奥利弗醒醒,你...对了,你一定是怪我为什么把你丢下吧?我也是有苦衷的奥利...”


你逐渐哽咽


而曾经给你讲故事的人永远的闭上了双眼


你拿起那把带着奥利弗的血的刀刺向自己的心脏,这也算血脉相融,永结同心了吧?



奥利弗,对不起,真的好对不起,下辈子我在也不要离开你了



My  lover


end

评论(4)

热度(9)